close

星期五一下班~~~就衝去國光號坐車車去找小張小姐~~~
搭6:50的車~其實不到1個半小時就已經到台中囉~~
但是台中港路實在是太塞囉~~大車小車落中港~~~
這條路真應該規劃一個遊覽車、公車專用道的~~不然那麼大的車~都把路塞滿囉~
真歹勢~~剛下交流道就打給小張小姐~~~
但因為塞車~害小張小姐在火車站等好久喔~~~sorry~~sorry~~~
本來小張小姐要去亞太牽她的小折的~~
結果~~~~居然沒開~~~~直到今天~~小折還是在亞太~~~~
得麻煩小張小姐的台中友人帶他去牽囉~~~~
於是我們就直接先回小張小姐位在忠明南路的家~~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拜訪這裡囉~
8/15後就要轉移陣地~~小張小姐要搬到東海囉~
丟完行李後~~馬上往逢甲衝囉~~~本來對逢甲沒多大的期望的~~
因為之前去~~都只是晃晃~~沒觸動到我的購買慾~~
哈~~這次就不同囉~~~雖然想看的“小刺蝟”沒看到~
但是我買了我想買的東西~涼鞋~~包蛙~~布鞋~~~哈~~~
重點是~~超便宜~~~ 
     布鞋$100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衣$199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雪紡紗洋裝$199
布鞋.jpg        衣1.jpg         衣2.jpg

重戲來囉~~~~

鞋~~我的最愛~~但前面逛了幾家~都沒有滿意的~~
太貴的買不起~~太便宜的看不上~~
本以為買不到我要的囉~~
逛著逛著~~終於
逛到一家還不錯的鞋店~~
雖然便宜~但是樣式跟口質都還不錯~~
我跟小張小姐就開始的瘋狂的試穿~~~
最後我選了兩雙~~~可以的話~~~真想全部帶回家~~~

        花花包鞋$39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涼鞋$290
DSC00726.JPG 涼鞋.jpg

此次的台中好玩好吃好買之旅~真是讓人太滿意囉~~

在此也恭禧小張小姐~解決了讓她煩惱已久的“房事”囉~~
東海~~我們來囉~~~~~要好好照顧我們小張小姐喔~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at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