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~最近愛上了DIY~~
想吃什麼就自已動手做~~
唯一不會失敗的就是麵條~~
從揉麵~甩麵~捍麵~切麵~~~都是我自個來的喔~
本來自已做的麵條~我都是吃湯的~~
昨天第一次嚐試了吃乾的~~~真是驚為天人~~~~好吃到爆~~
這就是我昨天的得意作~~超好吃~~

醬油+豬油+蔥花+香油+肉燥~再拍一上一顆大蒜~~超EASY的做法~
DSC00738.JPG   DSC00739.JPG   DSC00740.JPG

鮪魚通心粉
DSC00635.JPG 材料:鮪魚罐頭+義大利香料+起司粉+牛奶
這我前一陣子超愛做~但畢竟人洋玩意~吃膩了~~~但真的很不錯喔~

再來就是還沒和乾麵相遇前的~湯麵~~
DSC00695.JPG  DSC00696.JPG
看來普普~但可是美味極了~但是就是做法比較麻煩~

先準備半顆山東白菜~將梗的地方切絲~葉子部分就切段~
先下鍋炒~加點醬油~讓菜跟醬油煮一下~再加上高湯~下去煨~
這時我會把生麵條加下去一起煮~湯在這時調味~烏醋~胡椒粉~鹽~
等麵條好的時候~我就太白粉水勾芡~待大滾後~我會打上一顆蛋花~~~
有點像酸辣湯~但吃起來有一些些的不一樣~~重點是~~超好吃~~

這是我在某天中午~不知道要吃什麼~隨便亂做的~做好一吃~驚為天人~超正~
連我ㄚ母都說好吃~~但後來又試做了好多次~~
雖然也很吃~但始終沒第一次亂煮的好吃~~~哈~~~~

小莉廚房~下次再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cat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